序号:6  网友称呼:清净  联系电邮:672283145@qq.com 推送至网站头条 编辑 删除 举报 2015-03-28
   


《感动天庭的妈妈

  在海南陵水英州有一个椰田古寨。

  聚居着黎、苗两个少数民族的人们,这里的人们勤劳、乐观、热情,特别对父母非常孝顺。

  在这里“蝴蝶”被视为母亲的象征,据说在远古时期生产力低下,部落为了种族延续,规定90岁以上的老人要背到山上自生自灭,一个儿子无奈的背着母亲上山时发现母亲一路折树枝做记号。儿子伤心的对母亲说:就算您做了记号也没有办法回去了。母亲看着儿子心疼的说:妈不回去,妈不会给你添麻烦,妈是担心你找不到回家的路,说完纵身跳下悬崖。儿子反应过来以后忍不住嚎啕大哭,哭了三天三夜。天庭知道后受到感动让母亲化做蝴蝶,常回家看望孩子。世界上最伟大无私的爱就是母爱,一个肯为你做牛做马的人只有妈妈,所以这里的人们都认为尽孝是第一位的,父母在,不远游。因为害怕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待,害怕等待成为遗憾!